当前位置:

北塔区开展“关爱进军营 心系子弟兵”慰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曾伟 周孝东 编辑:陈纲 2019-07-31 1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彭才国 曾伟 周孝东)“这样的文艺节目我们喜欢,我们还没看够,希望他们经常来。”7月30日,尽管邵阳市北塔区开展“关爱进军营 心系子弟兵”慰问演出过去两天了,但官兵们意犹未尽。军民心连心,鱼水情谊深。7月27日,北塔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区某部队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北塔区军民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军92周年文艺汇演,为驻区部队全体官兵送去慰问与关怀。

军民心连心,鱼水情谊深。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北塔区某部、北塔区委、北塔区人民政府主办,北塔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此次慰问演出打破了传统的“我演你看”模式,区内群众与部队官兵同台献艺,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

微信图片_20190730161613.png

 演出现场。

慰问演出在大气恢宏的开场舞蹈《红色畅想》拉开了序幕,诗朗诵《让道德之花在我们身边绽放》、祁剧《打棍开箱》等具有邵阳特色节目让官兵掌声不断,舞蹈《青山绿水》《独一无二》《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北塔区干部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子弟兵的祝福。驻区官兵表演的歌伴舞《我们是砺剑轻骑兵》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北塔干部与官兵合唱的《妻子》和小品《坚守》把演出推向高潮。

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北塔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做出了一定贡献,受到了北塔区人民的拥护和爱戴。演员们冒着高温酷暑,为驻区官兵表演了舞蹈、歌曲、小品、朗诵、戏曲等十余个节目,优美的舞蹈、清脆的歌声、喜闹的祁剧演绎出军民共建的鱼水深情,诠释了“爱国拥军固我长城、双拥共建振兴中华”军民一家亲,也激发了驻区官兵热爱、建设、献身第二故乡的决心和信心。

北塔区为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方式和内容,把最好、最优秀的节目奉献给广大官兵,整场演出气势恢宏,歌舞交融,高潮迭起,不仅丰富了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表达了全区干部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深敬意和感谢,进一步夯实新时代拥军爱民基石,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形势,谱写了一曲军民们共建小康北塔的鱼水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曾伟 周孝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