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月崀山:现退复转军人免费 家属半价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蒋世民 编辑:陈纲 2019-07-31 10: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1_??_??.jpg

崀山夫夷江。

红网时刻邵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蒋世民)为庆祝建军92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湖南崀山倾情推出“迎八一·致老兵”专项优惠活动。从2019年8月1日至8月31日,凡现役、退役、复员、转业军人以及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可以免费游览崀山的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其父母、爱人、子女凭有效证件及户口簿,革命烈士家属凭民政部门颁发的《优抚对象优待证》可购买景区优惠票。

位于湖南省新宁县境内的崀山,拥有气势恢弘的八角寨,鬼斧神工的天一巷,惟妙惟肖的辣椒峰,栩栩如生的骆驼峰,形神兼备的将军石,气贯长虹的天生桥六大绝景。山含情,水含笑,崀山景区每年建军节前后都会出台优惠政策、策划活动、提供专属服务来迎接“最可爱的人”。让战友们山一程,水一程,穿行在崀山的丹山碧水之间,品尝着当地的特色瑶王宴,围坐在熊熊的篝火旁,回忆激情的军旅生活,讲述现在的工作生活,共叙战友情。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景区还将推出瑶族婚俗大典、非遗展演、浪漫篝火晚会,“飞阅崀山”动力伞等系列活动,让广大的现退复转军人及其家属在崀山度过一个欢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蒋世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