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爱武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7-31 09: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731092102.png

7月30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人员。

QQ??20190731092126.png

李爱武(右)走访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朱再保。

红网时刻岳阳7月31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7月30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到市军干所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人员和“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朱再保,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副市长唐文发、岳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易长运、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一同前往,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参加。

李爱武与刚刚参加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的模范退役军人朱再保亲切交谈,向他表示敬意。“朱老是岳阳的骄傲、湖南的骄傲,是老有所为、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老同志典范,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李爱武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会见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代表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难题,办实事,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7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朱再保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脱下戎装,奉献地方。数十年来,家住岳阳楼区的朱再保始终秉承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因病从战场上退役后,投身生态环保以及公益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先后获首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中国环境保护特别贡献奖等各类奖励逾200多项,被誉为“中国民间环保第一人”。据统计,朱老累计从事公益事业超过18万小时。目前,朱老致力于“青少年绿色扶贫——捐资油茶林”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