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刑事拘留嫌疑人2名

来源:红网 作者:曹露云 李奕 编辑:姜珊 2019-07-31 10: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曹露云 李奕)7月26日,保靖县迁陵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人轻伤案件,刑拘涉嫌故意伤害人员2名。

7月25日17时许,迁陵派出所接到向某华报警,称其嫂子宋某芝被向某耀两口子打了。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经查,向某耀、龚某萍夫妻两同其大嫂宋某芝因家庭琐事,两家矛盾重重,经常发生口角争执。当天中午,龚某萍发现宋某芝独自一人在玉米地劳作,瞬间想起自己受的种种委屈,随即心起歹意,便说服丈夫向某耀和自己前往玉米地准备给宋某芝一点教训,随后,两人在玉米地用木棍将宋某芝打伤。经伤情鉴定,宋某芝伤情达到轻伤一级。

经讯问,向某耀、龚某萍对自己故意伤害宋某芝并将其殴打至轻伤这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向某耀、龚某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曹露云 李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