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公安10小时破获特大盗窃案 挽回损失4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严俊 彭慧 编辑:姜珊 2019-07-31 10: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4.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31日讯(通讯员 严俊 彭慧)近日,龙山县长沙路金店失窃案在24小时内被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价值40余万元黄金首饰被全数追回。

7月27日7时许,龙山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龙山县民安街道长沙路世纪华联超市内某金店被盗,共损失价值40余万元黄金首饰。

tupian5.jpg

接警后,县公安局刑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调取金店监控和超市监控发现,周永福金店被盗属实,现场初步估算被盗金饰价值42万余元。民警随即开展大量的调查走访、分析研判工作。最终将嫌疑人锁定为一名戴着手套、口罩、鸭舌帽的青年男子。

面对具有一定反侦察意识的嫌疑人,民警更是处处留心,没放过一点蛛丝马迹。经过多次“博弈”,最终邪不胜正。27日下午5点左右,距离龙山公安接到报警大约10小时,侦查民警在里耶镇某宾馆将正在酣睡的犯罪嫌疑人梁某(男,24岁,湖南省龙山县里耶镇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被盗物品黄金项链、耳环、手链、吊坠共计139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龙山县公安局依法于28日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严俊 彭慧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