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厂窖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聪 编辑:张俊 2019-07-31 09: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聪)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平安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7月30日,南县厂窖镇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率领综治办、安监站和派出所组成的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是检查超市、宾馆、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置和使用是否符合规定,日常防火巡查检查是否到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并现场随机抽查了员工对消防器材的运用以及应对火灾发生的处置能力。

此次行动发现有3家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告知了单位负责人并开出了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