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祝祖国好 桃花江镇举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高超 编辑:张俊 2019-07-31 09: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db5da4be-5184-436f-8a6c-07c8c913ae57.marked.jpg

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高超)7月30日上午,在桃花江镇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上,19支队伍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翩翩起舞,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以饱满的精神和整齐划一的舞姿,深情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红旗飞舞,唱响正气。大赛在该镇机关干职工表演的《唱响正气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来自各村(社区)的17支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扇子舞、摆手舞、健身舞、现代舞等悉数登场,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舞出了桃花江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来自打石湾村的徐萍高兴地说,“能用自己的舞蹈为祖国庆生,感到非常开心。”

“共祝祖国好,幸福舞起来!”桃花江镇党委书记文志军表示,近年来,该镇的广场文化活动得到了蓬勃发展,广场舞已然成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此次广场舞大赛就是该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让大家唱起来、舞起来,尽情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高超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