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宗精品地块亮相 天心区举行重点招商资源推介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李丽 2019-07-31 16: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7月3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举行重点招商资源推介会,现场逐一亮相19宗精品地块,并上线招商引资管理系统,吸引了40多个驻长异地商会、湘籍异地商会企业家以及70余家房企大咖参加。

天心区是长沙的老城区和中心城区,是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长株潭一体化的核心区和前沿阵地,地块资源稀缺。此次拿出的19宗优质地块,总面积1710余亩,类型涵盖沿江“含金”地块、旧城棚改地块、南城城改地块等。现场发布的招商引资管理系统,包含了“天心招商资源发布”微信小程序及“招商引资管理系统”PC端,该系统囊括了天心区最新的土地、楼宇、园区资源,企业和个人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一览天心区的丰富资源。

“在天心,投资放心,投资舒心,投资开心。”龙湖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孙维强现场点赞天心区的营商环境。据了解,今年以来,天心区已开展各类招商资源专场推介活动11次;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19次,上门对接招商项目70个;举办各类招商节会4次,集中签约项目35个,签约金额达310亿元;成功引入酷哇机器人、森活家等一批重点企业。

(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董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