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通过省级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晶 胡卫红 编辑:张俊 2019-07-30 16: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晶 胡卫红)7月30日上午,桃江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

受桃江县政府委托,桃江县水利局邀请湖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价专家在长沙市主持召开《湖南省桃江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益阳市水利局以及《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桃江县大润水利电力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省级专家组经过研究讨论后一致认为,编制单位工作认真细致,资料齐全,情况翔实;《评估报告》符合《关于开展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意见》以及《关于印发<湖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其编制内容符合评估工作指南的要求,基本同意《评估报告》提出的评估结论。

桃江县水利局表示,下一步,针对省级专家组在评审会上提出的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全方位完善《评估报告》的具体内容,为之后桃江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专业性强的技术支撑。

今年《湖南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实施方案》的出台,建立了省级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制度,并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纳入全省各级河长制考核重要工作范畴,对必须完成的任务和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桃江县水利局向桃江县政府作了专题汇报,先后起草了《桃江县小水电清理整改实施方案》《桃江县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席会议制度》,并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办结了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委托有资质的技术单位对全县需清理整改的23座小水电站开展图片采集和现场勘察核实、部门文件依据收集、管理平台系统的资料录入等工作;向相关部门发函征求对《桃江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综合评估报告》(初稿)的修改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晶 胡卫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