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19年基层妇联执委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2019-07-31 16: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7月30日上午,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宁远县举办2019年基层妇联执委培训班开班仪式,副县长邓小英及相关人员出席。来自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及各行业系统共计120余名妇联执委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宁远县2019年基层妇联执委培训班开班1000 拷贝.jpg

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邓小英要求,基层妇联执委要认真学习妇女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服务发展的本领,增强号召力,当好引路人。要坚持服务中心工作和服务妇女的统一,正确定位妇联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当好党和政府团结群众、化解社会矛盾的好助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彰显妇联执委新作为。

此次培训为期二天,在学习内容上,既有政治理论又有妇联业务知识、禁毒知识、家庭教育知识,还有心理、生理健康知识。在师资力量上邀请了市妇联、市委党校、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政府办多位领导和专家教授讲课。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