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近百名基层通讯员充电“为美丽蒸湘发声”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9-08-01 08: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为提高全体通讯员、网评员的业务水平,7月31日,衡阳市蒸湘区举办“为美丽蒸湘发声”蒸湘区通讯员和网评员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单位百余名通讯员、网评员齐聚一堂,集中“充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出席并讲话。

培训邀请了衡阳日报社总编辑林新华、市网信办主任刘云宝前来授课,就寻找新闻线索、新闻写作技巧,以及互联网信息与发展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系统培训。贴合实际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深受启发。

唐仕龙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广大通讯员和网评员要与时代同步伐、与蒸湘齐奋进、与生活同厚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紧紧围绕建设“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和打造“两区一城”发展战略,持续讲好传播正能量的新闻故事,持续汇聚引人向前、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为美丽蒸湘发声。他希望广大通讯员珍惜机会,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做到有所思、有所成,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