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隆重表彰优秀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徐蕊蕊 2019-08-01 08: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为“最美退役军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

军旅合唱。

主题演讲。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肖茂燕)7月30日晚,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双峰县举行“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晚会,隆重表彰一批在经济社会建设各领域取得明显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获奖者颁奖,县委副书记付凯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家齐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获奖者颁奖。

禹敏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县人武部向受到表彰的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禹敏说,广大退役军人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从军期间,他们戎装在身,枕戈待敌,用铮铮铁骨捍卫祖国的尊严,用无声誓言守护祖国的平安,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始终坚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回归人民、回报人民、服务人民,继续奋斗在各行各业,以辛勤的工作创造了辉煌业绩、以诚实的劳动塑造了美好生活、以感人的事迹展现了军人风采。禹敏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筑牢初心使命,继续坚持和弘扬“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倍加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自觉服务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自觉投身双峰县经济社会建设的火热实践,争当党的事业的推动者、时代主旋律的弘扬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加快建设富厚双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禹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此次机构改革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机构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细做实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健全完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体系,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县领导阳雄绪、曾春谷、戴志雄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徐蕊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