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泥田村酷暑天为五保户“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露 编辑:张俊 2019-07-31 15: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44546f5e-103c-469a-9395-8f46b5b141c7.marked.jpg

慰问五保老人。

红网时刻益阳8月1日讯(通讯员 李露)“这么热的天,跑这么远,为我们送来降温解暑的物品,真是太感谢了。” 家住黑泥田村山巴组的王中山老人从慰问组手中接过电风扇,连声感激地说道。这是安化县高明乡黑泥田村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中的一个动人场景。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五保老人的冷暖一直牵动着黑泥田村上下。7月31日,该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来到康伏才,赵寒泉、王春桥等12户五保户和独居老人家中,并送上电风扇、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让他们感到了炎炎夏日的一份“清凉”。

康孟阳老人年近八旬,常年一个人居住,看到乡村干部的到来,心里很是高兴。慰问组亲切地和老人拉起家常,耐心询问老人近期生活及身体情况,提醒他夏季高温的安全注意事项,嘱咐他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鼓励他有问题及时向村上反映,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关心和帮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特困老人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该村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露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