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02 09: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7月3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并与全区退役军人代表们座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陈忠炎、罗遥、马志光、陈华生、施文亮、丰为民、陈东晓参加。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区预备役汽车连、区武装部和驻岳阳监狱武警支队慰问官兵,详细询问部队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慰问中,魏淑萍代表区四大家和25万君山人民,感谢驻区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随后,在全区退役军人座谈会上,来自自主创业、扶贫攻坚、两项攻坚等各条战线上的退役军人代表们,讲述了自己“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生活工作经历,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魏淑萍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全区经济建设的主力军,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关爱关心退役军人;要强化政策保障,落细落实行动帮助退役军人;要统筹协调联动,优化深化作风服务退役军人。在全区营造学习军人、尊重军人、崇尚军人的良好风气。同时,她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能全身心融入君山发展,发扬军人本色和部队传统,实干在前,敢于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