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成功销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龙琦 编辑:姜珊 2019-08-01 15: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1日讯(通讯员 周舟 记者 龙琦)记者今日从株洲市消防支队获悉,7月22日,株洲市芦淞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新芦淞服装(都市)工业园2栋4楼,隐患整改工作圆满结束,并成功销案。

2019年5月14日,芦淞区消防大队对新芦淞服装(都市)工业园检查时,发现杰琳鑫旺服装厂第八层员工宿舍采用彩钢夹芯板搭建,且彩钢夹芯板芯板芯材的燃烧性能等级低于GB8624规定的A级问题。大队严格按照《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标准》进行重大火灾隐患的判定,经集体讨论,确定新芦淞服装(都市)工业园2栋4楼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遂提请区政府进行挂牌督办。

在政府和消防部门的监督下,该单位及时制定了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度表,并针对自身实际情况,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消防投入,积极依照整改方案和进度表彻底整改火灾隐患,成功销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龙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