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雷芸 韩翰 编辑:文建美 2019-08-01 23: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雷芸 韩翰)7月29日,安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安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吉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2个县委巡察组分别就教育局、司法局、三岔河镇、统计局、林业局、公路局、陈家嘴镇、残联8家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情况进行汇报,领导小组成员逐一对各组巡察情况进行分析、点评、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轮巡察全面深入、客观务实、成效明显。吉海波要求:巡察成果运用要充分、彻底。对于各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工作层面的问题,要尽快边巡边改。对于发现的线索,巡察办要分层次提出函询、初核、暂存等处理意见,纪委监委要及时介入处理。对于下步巡察工作,吉海波强调,巡察业务培训要跟上,巡察干部素质要提升,巡察工作要提质增效。

会议最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第六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对下轮巡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雷芸 韩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