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举行“扫黑除恶”主题情景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2019-08-01 22: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公安《小城双警故事》荣获特等奖。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右)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

检察院《检察答卷》荣获一等奖。

法院《为了人民》荣获一等奖。

红网时刻8月1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7月30日,双峰县举行“扫黑除恶”主题情景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中,来自乡镇和县直单位的13支代表队的选手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参与专项斗争的经历展开了演讲,生动鲜活的事例、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扫黑除恶、全民动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誓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决心与信念。

经过角逐,县公安局获得特等奖,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花门镇获得一等奖。 娄底市委政法委领导以及双峰县领导禹敏、彭石清、付凯军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阳雄绪、曾春谷、陈家齐、戴志雄、黄祥光、李兴魁、彭永义、肖晓琳、谭志强、黄文辉观看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