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长沙德思勤地下车库 看老司机如何“闯关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佳欣 编辑:向宏鑫 2019-08-02 15: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潘锦 实习生 邓佳欣)停车难,停车场找车也难,是普遍的大城市病。

近日,长沙望城的危先生带女儿到长沙市少年宫参加唱歌比赛,就在附近找了车位停车。等他出来后,发现忘记停哪儿了。结果找了6小时!手段用尽,打110问警察、找交警带路、查监控,才终于找到。

不少网友看完新闻后纷纷跟帖自己的停车故事,吐槽有些地下停车场要有多奇葩就有多奇葩。红网时刻记者到一些地下停车场实地体验了一番,第一站是长沙德思勤地下停车场,且看老司机如何重温驾考宝典“闯关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佳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