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说法 衡东交警暑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08-02 09: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 (1)_副本.jpg

8月1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塘中队宣传人员走进衡东少林文武学校为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宣教课。

微信图片_20190801115228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8月1日,暑假期间,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塘中队宣传人员走进衡东少林文武学校为该校500余名参加暑期培训得师生上了一堂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教课。

“有一次我妈妈骑车载我上学,由于突然分神,与另外一辆车发生了碰撞,我当时真的很害怕......”在宣教课上,11岁的谢宗翰大胆的跟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故,交警宣讲员结合该学生经历的情况,以案说法,细数了生活中常见的交通陋习及其危害,警示教育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自我安全保护能力。随后,民警采用问答互动教学的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加深学生们对交通安全常识的认识,让学生们将交通安全牢记于心,确保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树立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安全意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交通安全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和宣传资料拿回家与父母共享,带动父母与自己一起增强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共同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