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2019-08-02 09: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801173559.png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慰问消防官兵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衡山站记者 石柯)7月31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走访慰问了部分驻衡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尹培国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广州军区工程机械修造大队和县消防大队,每到一处,他都和官兵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询问部队建设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对驻衡部队长期以来为衡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尹培国在慰问中指出,长期以来,驻衡山各部队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心系百姓、服务为民;尤其是今年入汛以来面对险峻洪灾,广大官兵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积极承担了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安保警卫等任务,为衡山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也希望驻衡山各部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练好本领,切实履行责任,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建设“四个新衡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4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