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专题调度金融风险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2019-08-02 16: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建言)7月30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组织召开全县金融风险防范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副县长张晓忠及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扶贫办、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府债务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认真学习政府债务化解相关政策,提高业务能力,当好参谋助手,加强风险防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科学制定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方案、时间表、流程图,压实化债责任,明确化债责任人,确保圆满完成化债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快融资平台转型,增强人员力量,拓展融资渠道,高效有序运营,切实提高化债能力。

会议听取了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扶贫小额信贷作为金融扶贫的重要措施,有效解决了扶贫产业资金短缺的问题,当前,即将进入扶贫小额信贷到期的集中期、高峰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的严峻形势,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严防严控,各相关部门、乡镇人民政府、金融服务机构要落实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调配合,提高服务意识,扎实清收贷款,切实做好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和化解工作;要加强协调调度,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每月至少召开一次调度会,及时研究解决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和化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扶贫小额信贷零逾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5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