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291名预征新兵上站体检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9-08-02 16: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信息录入。

IMG_6518.jpg

抽血检验。

IMG_6522.jpg

血压检测。

IMG_6542.jpg

B超检查。

IMG_6544.jpg

食堂就餐。

红网时刻8月2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苏好)8月2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预征新兵体检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291名来自各个乡镇(街道)和辖区高校的应征青年们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

应征青年们分为10组,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进行了内科、外科、五官科、B超、心电图、血检、尿检等10个科目的检查。体检现场,廉洁征兵员们和热心退伍军人主动到医院维持秩序、分发早餐,为应征青年们答疑解惑。珠晖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政委朱桥求看望了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了解他们的家庭和思想情况,勉励应征青年要在部队锻炼成才、建功立业。

为严把体检关,区人武部成立征兵办公室,实行封闭体检、挂牌上岗,应征青年由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统一带入,采取编号体检,体检表不填姓名,医生全部持证上岗,体检工作按时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