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召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文巧 卿辉 编辑:向宏鑫 2019-08-02 22: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5.jpg

报告团成员在主席台上就座。

红网时刻8月2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文巧 卿辉)8月1日上午,湖南省军区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冯毅,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毕毅,党委常委、副政治委员许凤元以及其他党委常委和各局办领导出席会议,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坐在第一排认真听取报告。全区设置150个分会场,全体现役官兵、文职人员、职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报告会。

此次会议是省军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表彰先进、宣扬典型的形式,引导省军区各级始终牢记初心,敢于担当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凝聚起奋发进取建设一流省军区的磅礴力量。

伟大来自平凡。会上,来自警备区、人武部、干休所、保障分队、基层武装部等不同类型单位的7名基层官兵典型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他们立足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最近的星星最耀眼,身边的典型最可信,报告会感人至深,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专武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矢志强军、建功军营的执著追求,勇挑重担、争创先进的责任担当,珍惜岗位、实干钻研的精神境界,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会议还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文巧 卿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6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