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为企业发展破瓶颈解难题送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全周 陆丹 编辑:康晓乔 2019-08-02 17: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沅陵站记者 全周 陆丹)7月29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来到县工业集中区调研并现场办公,为园区企业发展破瓶颈、解难题、送服务。

园区内,沅陵大曲酒业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一片火热。周重颜走进建设工地,看厂房建设进度,问生产工艺流程,听建成后的产能及销售。

随后,周重颜分别与沅陵大曲酒业、向华电子、奇力新电子三家企业负责人座谈,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企业建设阶段的瓶颈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主动询问企业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服务,并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分解到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求按时间节点逐项化解。

周重颜指出,园区企业为沅陵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扶贫车间”解决了部分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加了贫困群众收入。

周重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钉钉子精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研发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上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生产环境,帮助企业扩产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全周 陆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