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净网2019|长沙望城打造风清气朗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覃亚林 编辑:马丽红 2019-08-03 22: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覃亚林)近日,长沙望城区网信办联合望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区政府召开望城区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长沙市公安局网技支队、区直50余家党政机关、重点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工作联络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区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和各单位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定级备案工作的通知》,市公安局网技支队网络安全管理科副科长孙佳对“网络安全执法检查”、“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定级备案”的工作要求做了强调。网安大队副大队长曾正诚就网络等级保护2.0定级、备案、测评、建设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的关系;要科学分析形势,加强网络执法检查和开展网络等级保护备案工作,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发现网络安全漏洞、补齐短板;要夯实工作举措,筑紧扎牢网络安全建设防线,营造全区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下一步,望城公安分局将进一步紧密结合省市工作要点,联合区网信办组织技术力量深化执法检查,检查并督促整改网络安全漏洞隐患、风险和突出问题,严格落实等级保护,切实加强巡视、网络安全监测预警、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重大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覃亚林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3/5787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