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还赌债 男子“套路”诈骗近10万元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覃亚林 编辑:陈雪骅 2019-08-03 19: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覃亚林)长沙望城区某门店工作的刘女士,被一名推销员的“花言巧语”蒙蔽了心,先后被骗近10万元。近日,望城警方在岳麓区某出租房内将推销员熊某一举抓获,彻底粉碎了他的发财“套路”。

让人唏嘘的是,嫌疑人熊某竟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是什么让他走上了违法犯罪之路?在民警的审讯下,熊某交代了作案经过……

5月22日晚,星城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一名熊姓男子先后骗了她近十万元,而这名男子刚刚从她眼皮底下溜走了。接到报警后,民警即刻前往事发地点。在现场,处警民警见到了焦急的刘女士。

据了解,去年9月份,刘女士认识了前来推销POS机的熊某,并在其手上购买了一台POS机。后来经熊某介绍,可以使用POS机“套现返利”。单纯的刘女士听信了他的谎言,用信用卡刷了1001元,而熊某却告诉她钱第二天才能到账,到了第二天又以“退款渠道故障”等理由拒绝转账。

为了获取刘女士的信任,熊某再次玩起了“套路”,让刘女士转账300元“做任务”,回头会将所有的钱都转给刘女士。刘女士跟着他的“套路”一步步入坑,为了要回第一次刷的1001元,先后多次通过信用卡套现、手机转账等方式被骗取近3万元。更甚的是今年5月22日,刘女士准备问其要回所有的钱,熊某依然套路满满,借机骗取刘女士的手机,趁她不注意时,偷偷将其手机支付宝、花呗、借呗以及关联的第三方平台借贷款全部转到自己账上,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办案民警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相关信息,立即展开追捕,但熊某一直居无定所,追捕过程举步维艰。

7月22日,民警终于发现了熊某的踪迹,其极有可能藏身于岳麓区某出租屋内。为避免打草惊蛇,第二天凌晨5时许,在网安大队的支持下,黎春城带领队员来到现场蹲守,对该小区进行地毯式排查,于当天下午6时许,在出租屋内将正在睡觉的嫌疑人熊某某一举抓获。

经审讯,熊某(23岁,男,重庆人)大学毕业后,一直梦想着赚大钱,在朋友的介绍下步入了赌博深渊,为了还清赌债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自去年以来,熊某曾以同样的方式在望城区、岳麓区诈骗了2名受害人,骗取金额近4万余元。

目前,熊某已经被望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覃亚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3/5787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