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葛薇 张鹏 编辑:王津 2019-08-03 16: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湘西8月4日讯(通讯员 葛薇 记者 张鹏)为认真贯彻《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落实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湘西州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为全州降低安全生产风险、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化解政府和企业经济矛盾发挥积极作用,8月2日,湘西州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州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平安产险湘西支公司副总经理栗荆、人保财险湘西州公司副总经理叶红旗、太平洋财产保险湘西州公司副总经理罗筱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平安产险湘西支公司副总经理栗荆通报了2018年度湘西州安责险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共保体安责险推动及事故预防工作。各县市保险机构进行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述职,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相继作了交流发言,平安产险湘西分公司项目经理杨虎组织了相关业务培训。

向纪荣从充分肯定成绩、凝聚发展信心;聚集短板、突出真改决心;精准对标对表,树立必胜信心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来湘西州在安责险推广、事故理赔、宣传教育、服务企业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安责险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半年重点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安责险工作的领导、股(室)长;平安产险湘西州分公司、人保产险湘西州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湘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葛薇 张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4/5788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