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欢乐潇湘”文艺汇演浓情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萍 杨汐 编辑:陈纲 2019-08-05 14: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441.jpg

歌伴舞《共圆中国梦》。

DSC_2330.jpg

原生态侗琵琶弹唱《侗乡情》。

DSC_2157.jpg

芦笙舞《侗家爱奏多耶曲》。

DSC_2181_副本.jpg

情景诗画《阳光路上》。

DSC_2344.jpg

少儿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aae7b0ca8bda851913e5a3754a7c25d_副本.jpg

旗袍秀《古诗韵》。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杨萍 杨汐)8月3日,绥宁县200余名演职员在县城影剧院浓情上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复赛邵阳赛区绥宁县专场。

此次文艺汇演由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绥宁县委宣传部、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绥宁县文化馆协办。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13个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节目精彩上演,整个现场高潮迭起,让观众享用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经过全体演员们的认真演绎,由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选送的器乐曲侗笛双管独奏《画眉闹春》夺冠;长铺镇长征路社区选送的原生态侗琵琶弹唱《侗乡情》、长铺镇江口园社区选送的情景诗画《阳光路上》获二等奖;绥宁县红舞鞋艺术学校选送的少儿舞蹈《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绥宁县牛角尖尖舞蹈艺术文化中心选送的少儿节目《山脊银铃娃》、绥宁县糖果舞蹈学校、中华传媒选送的舞蹈《盛世中国》获三等奖。汇演展示了绥宁人民的幸福生活,把舞台摆在群众身边、把欢乐送到老百姓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萍 杨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