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审判执行“攻坚月”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05 08: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1日,在对被执行人夏某星予以司法拘留的基础上,通过多部门联动救助、联合村镇干部登门协商、对双方进行法律宣讲等工作,岳阳市君山区法院一起僵持近三年的执行案件——张某国、周某秀与夏某星机动车交通事故案,最终达成和解并全部履行完毕。这块执行硬骨头终于被“啃下”,这是君山法院“审执攻坚月”的首战。

2016年,张某国、周某秀夫妇车祸受伤,法院判决肇事者夏某星赔偿张某国、周某秀经济损失204794元,并负担案件受理费4526元。君山法院通过调查均未发现被执行人夏某星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陷入僵局。在近三年的时间中,法院从未放弃过对该案的执行,曾联合多部门对两位申请执行人进行救助、联合村镇干部登门协商、对双方进行法律宣讲等工作。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夏某星家属筹措到12万元执结本案。

据悉,8月份是君山法院的“审执攻坚月”,将掀起审判执行攻坚大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