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第十届足球联赛开赛,赛事持续到25日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滋 2019-08-05 09: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汨罗站记者 欧阳林)8月3日,“外滩·中央洋房杯”2019年汨罗市第十届足球俱乐部比赛在金三角足球场开赛,来自全市的10支球队20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为9人制,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将持续到本月25日结束。

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全市人民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从2010年开始,汨罗每年都会举办足球联赛。据了解,今年参赛的10支球队分别是汨警、简邑文化传媒、友阿悦玺(777)、荣元悦府(777+)、铁人、屈原、野狼、四海、欢乐水岸足球队。这些球队中,既有平均年龄40余岁的“元老级”球队,也有刚上战场不久的学生队,虽然年龄跨度大,但他们都曾不惜体力,驰骋绿茵场。

当晚开幕式后,第一场球赛开始。欢乐水岸和野狼足球队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你追我赶,赢来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最终,他们以3比3打平。接着,铁人足球队和二中足球队比赛开始。带球、传切、射门……绿茵场上,只见队员们你追我赶,激烈拼抢,高潮迭起。当晚,铁人足球队4比3险胜二中足球队。

据了解,接下来的每晚都会进行比赛,直至25日晚结束。此次比赛由汨罗市教体局指导,金三角足球场承办,汨罗市锐盟体育文化传媒执行,汨罗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附:赛程表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