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施工人员开展高温中暑应急演练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2019-08-05 09: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汨罗站记者 任可 通讯员 周辉)炎炎夏日,如何应对高温天气成为各大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的重要课题。8月2日,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施工现场高温中暑应急演练,提升施工人员面对高温天气的应急能力。

演练开始!现场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发生高温中暑事件!收到信息后,现场负责人员立即指挥展开救援工作。

当班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中暑者抬至阴凉通风处,摘掉安全帽,解开衣物,用水擦拭全身,对其进行简单的物理降温,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现场被立即进行隔离保护,引导救援人员车辆进行施救,确保120医护人员能够以最快速度到达现场。医护人员到达后,对中暑人员进行了现场救治,并将其送往医院进一步接受治疗,中暑人员化险为夷。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增强了现场施工人员针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置的能力,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有助于为项目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