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8-05 15: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8月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今年以来,冷水江市政府系统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初步显现。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0.4亿元,增长7%。下阶段,政府工作将始终把产业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支撑,把“三大攻坚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完善功能作为城乡建设的主攻方向,把人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的突破口,把民生热点作为改善民生的导向遵循,把环境优化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全力推进冷水江市经济社会继续健康平稳发展。

曾伯怡表示,全市上下既要强化忧患意识,更要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切实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力加快赶超步伐;要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引领,坚决树牢“四个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三大攻坚战”的各项工作;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主要抓手,找准项目建设中的薄弱环节,拿出硬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防重大事故发生,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把理顺工作机制作为重要保障,抓紧完成机构改革的各项后续扫尾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乱;要把实干担当作为根本要求,开拓进取,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健康幸福新冷水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