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建成12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王蒙 陈勇君 编辑:李书蓓 2019-08-05 09: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8月5日讯(通讯员 王蒙 陈勇君)近日,省第一届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专家组一行4人到娄底市娄星区进行省校园足球试点区现场检查,对娄星区校园足球工作给予好评。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该区校园足球工作汇报,查看了校园足球相关资料,并到娄底三中、娄底八中、娄底五小、吉星小学、双江中学现场查看学校足球运动场地建设、器材配置、教师配备、课程开设、学生活动等情况。

专家组认为,娄星区高度重视足球事业,把足球教育纳入到基础教育中来,不断增强区级统筹引领水平,在区级层面设置足球特殊人才岗位,全方位建立人才培养体系,广泛开展并参与各类足球赛事,多形式搭建交流展示平台,校园足球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据了解,娄星区2014年在全市率先启动足球进校园活动。目前,该区已建成12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正争创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校园足球发挥了强大的育人功能,提升了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成为娄星教育一张闪亮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蒙 陈勇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