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陈忠炎良心堡视察两项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05 16: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1日,岳阳市君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忠炎,区政协副主席曹志刚率农业、医疗卫生等界别10余名区政协委员,到良心堡镇视察两项攻坚工作。

在参观了良心堡镇檀树村豆角种植基地、市派驻两项攻坚示范村七星湖村,以及福星村的供销社农副产品展销点后,陈忠炎对两项攻坚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作为政协委员,应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行好政协的三大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全区的发展鼓与呼;要积极参与“政协云”活动,做一名积极的政协人;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学习政协政策、业务知识,积极创建政协活动室,由点带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