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 以健康为重科学施工抓好工程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贺晴 石月 编辑:陈雪骅 2019-08-05 20: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贺晴 石月)8月3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率队慰问高温下的建设者,为一线工人们送去清凉。

刘中杰一行先后慰问了月亮岛露营公园项目园建班组、湘江中学项目钢筋班组、洋湖片区蓝天保障房项目门窗班组、雷锋净水厂(一期)项目调试班组、净水厂配套管网四期项目管道安装、护管班组及梅溪湖综合管廊项目现浇管廊作业班组。

“非常感谢大家为新区做出的贡献,天气炎热,请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刘中杰嘱咐,天热工期紧,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建好民心工程。每到一处项目,刘中杰都与工人们握手表达诚挚的感谢,详细询问高温作业情况,并叮嘱项目负责人在抓质量、抓安全的同时,要科学施工,切实做好降温防暑措施,确保工人们身体健康、工作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贺晴 石月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