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陈雪骅 2019-08-05 22: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全体学员向毛泽东铜像献花篮、致礼。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刘志雄)8月4日—5日,湖南省工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员60余人来到韶山,聚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韶山是伟人故里,读书班学员抵达韶山的第一站便是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学员向毛泽东铜像献花篮、致礼。

在韶山宾馆,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白晓波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毛泽东的光辉典范”为题,为读书班学员带来了一堂声情并茂的党课。白晓波通过影像资料、电影片段、文字记载等形式,讲述了毛泽东的成长环境、革命路上的挫折等多个主席故事。讲到革命艰难、将士牺牲等动情处,不少学员湿了眼眶。

2.jpg

读书班现场。

4日下午的学习由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传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乐奕从“守纪律讲规矩是我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领导干部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以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等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和正反面典型,为读书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5日上午,读书班全体学员认真对照初心和使命,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学员们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读书班的共同感受就是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优良作风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研实情、做实工、求实效;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锤炼自身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战线的奋斗者;勇于担当作为,在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和品质提升等方面攻坚克难,培育湖南优势和特色产业,推动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90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