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开展“魅力观山洞,活力新城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容林 编辑:文建美 2019-08-06 08: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近日,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分别在白水社区、湘南学院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魅力观山洞,活力新城区”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1.jpg

居民们在观看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展板。

红网时刻郴州8月6日讯(通讯员 谭容林)近日,苏仙区观山洞街道分别在白水社区、湘南学院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魅力观山洞,活力新城区”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树立“垃圾扔前分一分,绿色生活一百分,让城市更文明,让社会更美好”的文明理念,苏仙区观山洞街道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结合事例向居民普及生活垃圾的种类区分、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接待居民咨询500余人。

此次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一步引入家庭,深入社区,使辖区居民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容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0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