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长潭河乡检查食品安全 保障群众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 姚欣然 编辑:王津 2019-08-05 14: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8月6日讯(通讯员 姚欣然)近日,保靖县长潭河乡食安办、派出所突击对辖区内所贩猪肉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工作人员对集镇猪肉商贩进行了仔细询问,并检查了其所贩猪肉是否经过检疫。经查,长潭河乡所贩猪肉均已经过检疫,来源安全。同时,工作人员还对来往群众及商贩进行了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宣传,并叮嘱群众家中养有生猪的养殖户要做好消毒措施,一旦发现病死猪要及时上报村里进行无害化处理,力争将群众利益损失降至最低。

目前,长潭河乡通过广泛宣传、积极防护等措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及时有效,各村均在积极行动中。

来源:红网

作者: 姚欣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0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