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衡阳市代表队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8-06 08: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5174139.jpg

衡阳市代表队选手正在比赛中。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唐兰荣)7月22日至8月4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湖南省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长沙、岳阳、株洲、湘潭等省内14个地州市共289名种子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分设四个单项和一个团体项目。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基地组建了四个组别的参赛队伍代表衡阳市参赛。

运动健儿们克服繁重的学业压力展开为期近一个学期的艰苦训练,在赛场中积极发扬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最终以女子乙组团体冠军、女子丙组团体冠军、女子乙组单打冠军、女子乙组双打冠军等多个奖项的优异成绩摘得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这也是多年来珠晖区实验小学网球基地代表队首次代表衡阳市参赛全面赶超长沙代表队获此殊荣。

在单项比赛中,女子乙组选手刘芷瑞一路过关斩将,尽管在半决赛中遇到了不小的挑战,形势一度非常危急,但是,她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稳住阵脚,稳扎稳打,最终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在决赛中,她更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一个个制胜分,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获得了乙组女子单打冠军。

女双决赛更是精彩纷呈。选手刘芷瑞和李旻灿双方都是未遇到太大的阻拦就挺进决赛,与实力强劲的长沙代表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冠军。

团体比赛中,选手黄杰瑞、封子宇、翁培轩、李俊峰、龙宇翔、苏钰贵、魏君珂等主力队员表现不凡。女子乙组刘芷瑞、李旻灿、陈炫、李欧琳和丙组代表队员王雪桐、唐曦、欧航瑜、周子暄更是脱颖而出,成功拼进决赛,分别获得该组的团体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0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