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乡行”花垣十八洞留守儿童功夫太极夏令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刘吉霞 编辑:王津 2019-08-05 20: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159.marked.jpg

“苗乡行”花垣十八洞留守儿童功夫太极夏令营开营开幕式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8月6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刘吉霞)为丰富十八洞留守儿童假期生活,让他们有一个快乐健康的假期,8月5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苗乡行”花垣十八洞留守儿童功夫夏令营开幕式在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湘西州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定初致辞并宣布开幕。

石定初代表州教体局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少年强则国家强。注重青少年体育是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基础,是塑造高素质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基础。我们要紧紧围绕湖南省2019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的主题,突出重点,努力开展公益性体育技能培训等项目,结合脱贫攻坚,设计公益活动项目,促使活动主题更加丰富、类型更加多样、特色更加明显。希望本次十八洞留守儿童功夫夏令营以“传承、公益、创新、融合”为出发点,努力办成有质量、有亮点、有意义的体育夏令营活动,为广大青少年养成终身锻炼习惯打下基础。

dsc_1175.marked.jpg

武术表演。

dsc_1181.marked.jpg

太极拳表演。

活动现场,参加夏令营的留守儿童集体诵读了《武德训》《毛主席诗词》,表演了太极拳和武术。湘西州牵手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湘西州陈式太极拳协会也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dsc_1192.marked.jpg

合影。

本次夏令营活动于8月5日至8月11日在花垣十八洞村及吉首市八月湖夏令营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湘西州陈式太极拳协会联合承办,湘西州牵手社会公益服务中心、花垣十八洞旅游公司、焦作太极中等专业学校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刘吉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0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