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千工坪镇举办“黄桃李子”采摘节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刘利华 李冬梅 编辑:王津 2019-08-05 14: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6日讯(通讯员 龙珍 刘利华 李冬梅)8月4日,风景如画的凤凰县千工坪镇岩板井社区旅游产业扶贫园人头攒动,桃李满园,硕果飘香,凤凰产业--苗岭千工坪镇“黄桃李子”采摘节在这里举行,数千名游客及市民齐聚这里摘品黄桃、赏歌舞,体验丰收乐趣。凤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健智,县委常委、副县长宋璐璐,副县长周峻、卜范文出席活动。

1.marked.jpg

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采摘节的帷幕,苗歌、苗舞、苗鼓、武术表演一个个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走进黄桃李子产业园,阵阵果香扑鼻而来,低矮粗壮的桃树上,一个个金灿灿的桃子挂满枝头,树枝都被黄桃压弯了“腰”。游客手拿提代穿梭在桃园中,不时传来惊叹声、赞扬声、欢笑声,桃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游客们尽情地享受采摘的乐趣。游客们表示,在这里既享受了一次采摘的乐趣,还体验了乡村游的快乐。

2.marked.jpg

水果产业能人邓柏君在凤凰县发展有桃、李、橙等水果示范基地400多亩,并且成立了民瑞水果专业合作社,2018年,通过“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帮助当地五十多名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带领该村村民共同开发黄桃种植,走产业脱贫之路。

周健智表示,举办“苗岭千工坪黄桃李子采摘节”,既彰显了“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又提升了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光荣感,凝聚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展示凤凰形象,促进对外交流,打造农旅结合产业新品牌。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产业的支持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刘利华 李冬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0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