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专文主持召开炎陵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谢羽 2019-08-06 15: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张丽嫱)8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召开炎陵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炎陵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鼓作气抓好落实,着力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二要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领悟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炎陵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真功、求实效,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全县各项工作上来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三要切实加强县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党组工作条例把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坚持和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正确处理规范和效率的关系强化分工协作,相互补台配合努力打造坚强有力、团结高效的领导集体。

炎陵县领导夏胜利、盘晓文、谭红波、沈红星、杨红兵、贺春福、何美存、周桥梁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