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酷暑 安乡园林工作者用汗水浇灌城市绿色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汤林玲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06 14: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汤林玲)近段时间,安乡县持续高温(37度以上),火辣辣的太阳、热腾腾的空气,考验着每一个人的身体耐受力。面对高温天气,县园林所及时启动了城区绿化抗旱模式,对所有设备车辆提前进行了检修,并全所动员、全员参与,开展“战高温、斗酷暑”行动,采取流动和定点的方式对城区绿化进行抗旱。

洒水车在工作中

安乡县园林部门从8月份开始,每天早上5点至晚上9点连动施水,共出动洒水车3台流动作业,安排职工15人定点施水,12人除草除杂。重点加强对新植苗木的浇水,保证成活率;同时提高对老旧树木浇水次数,确保今夏城区绿化树木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汤林玲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