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三名学员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2019-08-06 15: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王晋)近日,记者从醴陵市教育部门获悉,醴陵一中的3名高考毕业生许烨豪、邱欣宇、王盛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他们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的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学习。

“平常我的体育锻炼比较少,进入大学以后,加强体育锻炼,争取成为一个真正的空军飞行员,保卫好国家的领空。” “喜欢看一些军事方面的书籍和影片的,进入大学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技术,熟练掌握驾驶技术,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大家表示,报考空军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是他们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争取以后能开上战斗机,尽自己最大努力报效国家。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创办于1946年3月,先后培养出14万余名军事航空人才,300余名共和国将军,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英雄的摇篮”“航天员的摇篮”“将军的摇篮”。报考空军航空大学,首先高考文化成绩要达到一本线,同时,在招飞的过程中还要通过体检、政审等一系列严格的考核。据介绍,醴陵市3名学子进入空军航空大学后,还将面临着层层选拔,最终,只有一部分人才可以真正的驾驶战斗机,成为一名真正的空军飞行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