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盛优选助力扶贫 麻阳水果搭上新销路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2019-08-06 22: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6212953.jpg

湖南本土电商企业兴盛优选走进麻阳县,与麻阳县签订5000万销售订单。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汪衡 实习生 欧婷)8月的麻阳,瓜果飘香,到处都弥漫着黄桃的香甜。近日,省政府办公厅驻麻阳县谭家寨乡楠木桥村扶贫工作队组织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盛优选”)走进麻阳,帮助贫困山区销售农副产品,签订5000万元销售订单。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首建中,麻阳县副县长蒲必华参与销售合作签约仪式。

麻阳是湖南深度贫困县,全县尚有4592户14566名贫困人口未脱贫,13个贫困村未出列,2019年拟实现贫困人口脱贫12092人,13个贫困村出列,全县实现脱贫摘帽。但麻阳山地资源丰富,土壤富含各种矿物质,有“中国冰糖橙之都”“湖南省水果之乡”等美誉,一年四季鲜果不断。

蒲必华介绍,近几年来麻阳县委县政府在稳定壮大柑橘产业的同时, 积极引导农民因地制宜地发展黄桃、富硒刺葡萄、猕猴桃、金秋梨等特色水果,同时不断提升麻阳水果的品质,目前特色水果也成为麻阳农民继柑橘之后又一脱贫致富捷径。

微信图片_20190806213000.jpg

兴盛优选跟麻阳县谭家寨乡楠木桥村签下销售合作框架协议。

走进楠木桥村,村道上早就停靠了几台大货车,黄桃产业园内不少村民正顶着烈日采摘黄桃,一箱箱的黄桃承载着村民致富的希望被销售到全国各地。

楠木桥村党支部书记谭泽勇介绍,今年的黄桃、葡萄、猕猴桃、柑橘挂果情况十分的好,但后期销售压力也比较大。他相信在扶贫工作队的带动下,兴盛优品的帮助下,楠木桥村的水果今年肯定能及时销售出去,给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致富新希望。

“2分钟时间, 2.4万斤黄桃就被销售一空。”兴盛优选总裁周颖洁在签约会时介绍,今天上午10点,麻阳黄桃第一次登上他们的电商平台,就取得了重大成就。她表示,通过今天的签约仪式,他们将与麻阳县的优秀企业深度合作、长期合作,共同努力将麻阳水果推向千家万户。当天兴盛优选分别跟麻阳县部分农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和麻阳县谭家寨乡楠木桥村共签下5000万元的销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2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