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全面打响“云剑”行动集中清查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08-07 09: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8.6(7).jpg

8.6(8).jpg

洪江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基层派出所、消防等200余名警力重拳出击,全面打响“云剑”行动集中清查战。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8月5日晚,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打违法犯罪活动,策应当前追逃工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基层派出所、消防等200余名警力重拳出击,全面打响“云剑”行动集中清查战。

晚上8时30分,参加集中清查行动的民警整装待发,洪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洪作了简短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民警以最高的思想站位、最严的工作落实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战效果。

行动中,民警兵分多路、协同作战。对宾馆重点排查实名制登记制度情况,督促从业人员认真查验身份证件,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对网吧的营业登记、实名上网、持卡上网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安全管理等治安隐患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当即要求业主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对KTV、电影院、大型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仔细排查;对辖区的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的流动人口进行一一清查登记;对桥梁、涵洞、废弃厂房进行严格排查。同时还组织警力通过路检路查、设卡检查等方式彻查各类可疑车辆、可疑人员等。期间,民警积极走访逃犯家属,向其家属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分析利弊,敦促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参战人员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形成了一张严密的打防管控网,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行动中,共出动车辆20辆,清查旅馆150余家、大型商场10余家、娱乐服务场所30余处,盘查各类人员1100余人,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2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10起。同时,通过集中清查行动共获取有价值逃犯线索4条,劝投有投案意向逃犯2人。

通过此次专项清查行动,最大限度挤压了各类违法犯罪空间,有力震慑了社会面各种突出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3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