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2019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阳 编辑:于佳丽 2019-08-07 12: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7日讯(通讯员 李小阳)8月3日上午,宁远县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在宁远县中医医院体检站启动。本次体检时间从8月3日开始,8月10日结束,为期8天,来自全县79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

征兵1000 拷贝.jpg

应征青年等候体检。

为了保证征兵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县中医医院从设备设施配备、抽调医务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均提前做了全面周密的部署安排,抽调了十余名政治素质好、业务素质优、原则性与责任心强的内科、外科、五官科、医学影像等科室医护人员及信息科学技术人员、设备科、总务科、保卫科负责人参加到征兵体检工作中,并进行了前期培训。

体检采取封闭式管理,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人编号、按号分组,有序前往不同科室接受检查。

此次体检项目与往年基本相同,运用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现场每名医生都严格按照体检程序、方法和标准,认真仔细检查,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和心理素质过硬的合格兵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