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发布2018年民营企业50强名单 醴陵12家企业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张逸鸣 编辑:谢羽 2019-08-07 17: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盘春红 张逸鸣)株洲市2018年民营企业50强名单日前发布,醴陵12家企业入选,涵盖玻璃、陶瓷、燃气、建筑等多个行业。

时代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此次醴陵入选的12家企业之一。作为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之一,时代金属2018年营销收入达到3.6亿,缴纳税收3000余万。今年,企业还在以20%的速度增长。

蓬勃向上的底气,源于市委、市政府不断优化环境的努力。近年来,时代金属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从轨道交通向电力电网、通信行业拓展,顾宏宇坦言:这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近年来,醴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策支持,减税降费等措施,力促产业经济发展。此次入选的另外11家企业还包括: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湖南东富集团醴陵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升华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醴陵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泰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醴陵华鑫电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醴陵陶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醴陵市通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醴陵市第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盘春红 张逸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