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102名学子分获万元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云 许敏 编辑:徐丹 2019-08-07 17:0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陈云 记者 许敏)8月5日,2019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巡回颁奖典礼上,石门县100名兼具“个性、聪明、善良、勤奋、健美”的学子各获1万元个性奖学金,另有一对今年双双考上北京大学的孪生兄弟获得奖励。

7eb52a88-dea7-49c5-a7ed-7edaf5964fd3.jpg

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学金。通讯员供图

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

2011年11月,太平洋建设创始人严介和设立“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呼吁全社会“关注个性、尊重个性、保护个性”。2012年,个性奖学金在5个试点城市颁发,此后逐年递增。太平洋建设创始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表示,该奖学金用于奖励兼具“个性、聪明、善良、勤奋、健美”的个性学子,旨在关注青少年个性成长,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c03d393-eed9-4151-8989-0564fd8fc569.jpg

“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鼓励有志气的孩子更勇敢,让天分高的孩子更优秀。通讯员供图

颁奖典礼上,严介和先生表示,与一般意义上的奖学金不同,“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目的是要让有志气的孩子更勇敢,让天分高的孩子更优秀,大胆实践、勇于创新。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云 许敏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