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街头爱心补给站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2019-08-07 17: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公安局为爱心补给清凉站送去资金。

爱心补给清凉站。

环卫工人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8月7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李鹤)8月6日,双峰县第二季“爱心补给清凉站”活动在新华联购物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县广播电视台携手爱心企业为一线户外工作者们送上夏日的一份清凉,在县城设置5个爱心补给站,分别设在书院路新华联购物广场、蔡和森大道城北科顺防水店、城北中路金利来店面、复兴路娇兰佳人连锁店、复兴路五里牌国藩书店。五台冰柜的水、冷饮、水果等防暑降温物品统一调度、统一补给。县城的环卫工人、交警巡特警、行政执法、社区工作者、建筑工人、水、电、电视户外施工人员、公交司机、快递小哥等一线户外工作者均可免费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